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28

(通讯员龚远方)20171227日上午10,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文沛楼212召开了新一批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毛丹丹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了张叶、张紫薇、应乐三名同志的入党问题。

本次会议由陈丽同志主持。会议开始,陈丽同志介绍了以上三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按照会议流程,三名发展对象依次自我介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联系人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张叶、张紫薇、应乐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支持。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她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