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2-25

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12月21日,哲学院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在文沛楼319会议室进行,学院10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书记本年度工作表现及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述职评议会由院党委高碧峰书记主持。


述职环节,各支部书记依次对本人及支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凝练出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总结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支部联系党委委员随后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学院将学生党支部纳入述职评议范围,目的是想通过述职活动,使学生支部书记受到教育。各支部书记准备认真,述职工作规范到位,本次的述职评议非常成功。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自身工作,结合点评内容制定下阶段支部工作计划,围绕中心主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进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