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家沟助老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18

(通讯员 杜潘) 1217日下午,10名志愿者在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再次来到涂家沟社区养老院,展开本年度最后一次志愿服务。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将本年内往期活动的精彩照片赠送给养老院及老人们,作为哲院志协与涂家沟养老院结对合作以来的纪念。到达养老院后,志愿者们用带来的茶叶为老人们沏好茶,组织老人们在庭院就坐。一部分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打印好的精彩照片与购买好的装饰品制作成照片墙,供老人们闲暇时观看与回忆;另一部分志愿者将单独打印出的老人个人写真赠送给本人,共同回忆精彩的活动瞬间。志愿者们相继赠言,感悟与老人相识的经历,在欢声笑语中作别养老院。


本次志愿服务重在回首往期经历、展出活动成果,通过装饰养老院的居住环境,来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致力于丰富助老志愿服务形式,深切关注孤寡老人的物质需求和情感需求,响应“物质养老”与“精神养老”并举的社会号召。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