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研究生“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21

(学生记者 王诗慧)1218日,全校研究生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文泰楼模拟法庭(二)顺利开赛,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院党委高碧峰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观看了本次演讲, 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菲娜和项晶晶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后,23位选手依次登台,通过结合自身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实践经历,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他们从展开对当下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时代的追问到决心要把个人梦想融入社会梦想,从要学习身边的榜样,牢记党员的职责所在到深刻认识中国梦就是每个人的梦。项晶晶从自身出发,认为现阶段应珍惜时光,拒绝懈怠,向榜样学习;王菲娜由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视频感慨中国如今不再受人欺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我们更应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体现了他们时刻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哲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王菲娜同学获比赛三等奖。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