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112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文沛楼212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陈丽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然后,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互相交流心得。彭德源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个重大判断。进入新时代,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视野、从改革开放近40年历程和十八大以来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方位上,所作出的科学判断。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穆丽莉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

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研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成员们积极主动发言交流。徐文文同志提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教育教育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十九大知识竞答。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