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晴老师赴美参加2017国际生活质量研究学会年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1018日至21日,国际生活质量研究学会第24次年会(The 24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Quality of Life Research)在美国费城召开,年会以“拥抱复杂性:使用患者报告结果以产生真实的全球证据”为主题,我院哲学系讲师唐小晴应邀参会。


国际生活质量研究学会(ISOQOL)自成立以来,已连续23次在世界多个国家或地区举办年会,与会人员为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研究人员、患者研究伙伴、生理学家、心理测量师、医生护士、社会研究者、社会调查员、学生和其他健康领域专业人士等。第24次年会举办了实务操作的工作坊,权威前沿的主旨演讲,丰富多彩的海报展示,主题各异的研讨会,唐小晴老师在专题研讨会上做了有关中国城市社会移民儿童的社会融入和心理健康的口头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