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政1601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12

      1211日下午4时,国政1601班在文澜楼101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辅导员毛丹丹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随后,班长万致远和团支书徐奏捷还分别从本科奖学金评选体系和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展方式两个方面对新版奖学金评选办法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将借新版奖学金出台之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会上,毛老师以“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聚焦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给同学们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毛老师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及其意义,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并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使命,基本方略及主要矛盾转化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毛老师还借开启新征程这个话题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