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1601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14

(学生记者 刘宇晨)为宣扬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师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政策方针, 1213日上午10时,社会1601班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毛老师与社会16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禄浩主持


 会上,毛老师讲解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通过解读,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毛老师先简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相关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宣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毛老师说,这一思想,本质上就是在我国发展起来后实现由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理论,有其形成的严密逻辑,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接着,她联系同学们的学习以及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同学们需从实际生活做起,贯彻落实党的方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为学校、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班长张禄浩为大家解读了学校新颁布奖学金评比内容,包括各项奖学金的分类规定及加分细则,并对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做出解答。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毛老师号召大家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应对考试,提出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的要求,并温馨提醒了同学们考试前的准备事项和细节。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班级同学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思想水平,同时也指引大家更加踏实地完成学习任务,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