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1601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14

(学生记者  杨雅莉)1213日下午4点,哲学1601班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毛丹丹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毛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提出,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必须承担起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义务。同学们需要牢记“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毛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学习工作相关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端正态度,遵守考纪,诚信考试。同时,她也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奖学金等问题作出了答疑,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体现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