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15

(学生记者  黄娟  摄影  杨雅莉)1214日下午3点,哲学院2016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南湖校区文澜楼310室召开。哲学院学办主任毛丹丹老师和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朱英杰主持。



会上,朱英杰详细介绍了考试与考场规则,辅导员助理刘淑捷宣读了《考试舞弊处理办法》。毛老师用因考试舞弊被开除学籍的学生案例警示同学们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切勿做投机取巧之事,要坚持诚信底线。随后,2016级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哲学1601班学习委员给同学们提出了备考的合理建议,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随后,国政1601班学生代表徐奏捷领读了《哲学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国政1601班学习委员领读了《四、六级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带领到场学生承诺诚信考试,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大会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使学生对于考风考纪有了一个更严肃的认识,对于四六级诚信考试和以后的人生都有指导意义。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