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2-14

(通讯员  陈意萍)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1日,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利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对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

学院党委中心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采取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党委根据学习计划每期规定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先行利用各级党组织下发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进行自学,针对自学过程中的思考以及存在的问题在中心组会议中进行集中讨论。


本次专题学习中,中心组成员针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哪些重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哪些卓著成效”等5个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院党委书记高碧峰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应带头学、认真学、经常学,做到学以致用,用学相长,真正做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运用到促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局中。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