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2-11

  (通讯员  陈意萍2017年12月7日,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院采取“先统后分”形式开展。学院党委召集全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员大会,传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文件精神;会后,各教职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阶段,各支部首先按照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集中收缴党费。随后,各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畅谈十九大以来的学习体会以及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在参加行政支部主题党日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而学生的成长是教育发展的重要一环,作为学生工作者,我们应该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倾听学生心声,并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


  哲学党支部、政治学党支部、社会学党支部教师党员也积极立足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畅谈自身作为高校教师应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