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博文大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08

      (学生记者 夏宏胜)为了指导学员本科生博文大创等项目的申报和研究调查,1130日下午两点,学生会学术部开展了哲学院博文大创经验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臧政老师、刘淑捷等项目主持人出席了交流会。


      王珏、刘淑捷、胡笛、先后上台分享自己的申报和研究经验。她们详细地介绍了博文大创的立项要点、申报流程、研究方法,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和疑虑。最后,他们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累经验,为以后的学习和类似的活动打好基础。

      臧政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项目选题和文献梳理等方面的经验。他强调博文大创等项目活动是大学生提高自身素养、锻炼自身能力的重要方式之一,积极参加此类活动,能够增强社会责任感,增加大学生社会阅历和职业阅历,并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接触社会,了解实际职业需求,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于博文大创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今后同学们今后的项目申报和研究打下了前期基础。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