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08

    (通讯员 王菲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27日中午,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李昂同志主持,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以及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成曦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神圣使命。接着,由纪检委员李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并强调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让全体党员在支部党日活动中做到心中有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李昂同志还领读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并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章精神领会深、领会透,增强党性修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

何晞同志指出近日来开展的“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征集活动,在支部内掀起了一股积极思考、不断创新、勇于实践的热潮,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有助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体系化。朱玉柱同志从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角度出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研究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常补理想信念之“钙”,不仅要做到组织入党,更要做到思想入党、政治入党,把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增强支部凝聚力,为党贡献新的力量。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