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省“企业与社会”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122日,第三届湖北省“企业与社会”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文沛楼六楼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矛盾·新治理。论坛由湖北省社会学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承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十余家知名企业家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本次论坛由湖北省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谭明方教授主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同志致辞。之后,湖北省社会学会副会长、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江立华教授和中国诚信信用管理集团公司顾问、中诚信中南公司总经理何亚斌先生分别代表学会和企业界致辞。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何亚斌总经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理念来解释企业在新时代下的信用体系的建设以及评价等热点问题;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符平教授以企业平台模式的合法性建构与市场转型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参与发言的还有责扬天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管竹笋、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校长许龙才、深圳市掌上翰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华扬和洪湖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杨刚等企业界代表,分别就企业与社会二者的关系为主题进行了发言。接下来,哲学院16级社会学研究生代表和17级社会工作研究生代表也与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最后,由谭明方教授作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