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郭剑仁副教授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小组”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113-5日,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南京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小组”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编译局、中央党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和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我院哲学系郭剑仁副教授和孙珮云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学者们围绕着“评估与反思:生态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理论研究”、“评估与反思:国际绿色左翼理论与运动研究”、“评估与反思: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研究”和“展望与构想:国际绿色左翼视野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等四个议题展开了充分探讨。郭剑仁副教授在第一场探讨中对学者们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小组”学术年会是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的年度盛会,2016年学术年会由我校承办。该研究小组的学术年会已成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研究领域的全国性的高水平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