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11-22

(学生记者  蓝浦)1121日晚,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与研会成员一同对哲学院南湖校区环湖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本次检查旨在消除宿舍冬季消防隐患,加强冬季防火安全教育。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王老师仔细检查了宿舍消防安全情况。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王老师指出了接线板放置与使用等潜在问题。整个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未发现违规物品,寝室内卫生状况良好,安全设施较为完善。王路芳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注意寝室的消防安全,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和功率转换器,防止明火,在给电脑和手机充电的时候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检查过程中,王老师还发现了同学们在书法、乐器等方面的兴趣爱好,鼓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陶冶情操,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研究生宿舍检查活动,是学院为了预防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事故、强化消防安全教育的具体举措。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消防事故的发生。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