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20

      (学生记者 杨雅莉)2017111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城模拟联合国闭幕式在文沛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闭幕式由大会秘书长王珏主持。会议首先播放了江城模联闭幕式的宣传视频,本届模联的部分主席和代表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本届模联的感想与建议。随后,王珏为闭幕式致辞。她总结并回顾了本届模联的进程,高度评价了各位主席和代表的精彩表现,并代表哲学院学生会、模拟国际事物委员会对他们的热情参与和倾力支持表示感谢。

      闭幕式上,组委会先后为MPC颁发优秀主席奖,为英文委获颁发优秀代表奖和优秀立场文件奖,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颁发优秀代表奖。颁奖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即兴表演了多个文艺节目。本届模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是我院重要的学生活动,大会为参会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学生学术水平、英语能力,培养逻辑思维的平台。院分团委将继续倾力打造这一平台,为学院第二课堂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贡献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