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1-17

  (学生记者 黄娟)20171116日下午2点半,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在文澜206举行哲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哲学院党委书记笪宁哲学院副教授张舜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威以及两院共计8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典礼典礼由哲学院党秘书陈意萍主持。


  笪书记在致辞对本次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笪书记强调,参加此次党校培训,参训学员应做到:第一,深化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第二,把握要求,不断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以思为魂以学为基、以践为本,坚定信仰信念、把准时代之音、坚持为民宗旨;第三,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静下心来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

  陈意萍老师最后对本次培训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说明陈老师要求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遵守培训细则保持课堂纪律,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在党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学典礼后,张舜清老师为参训学员上了题为“党的指导思想”的党课。下阶段,本期党校培训班将按照《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党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务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开展集中培训、自学研修、学习交流及主题实践活动。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