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我院在2017年校运会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15

(学生记者  万家辉  采访摄影  新闻中心)1112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会圆满落幕。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运动会分南湖、首义两个校区进行。这对原本人数就少的我院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然而,在本次运动会中,“小”哲院迸发大能量,在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


个人项目方面,国政1701班闫畅获得男子实心球后抛项目冠军和立定跳远第五名;国政1701班侯轶男获得了女子100m第八名;团体项目方面,我院代表队斩获拔河第四名、单腿跑火车第五名、时代列车和男子4*100第八名,并在两个校区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后,闫畅同学分享了自己取得佳绩的两大秘诀:一是注重平时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二是赛前科学有效的训练。参与拔河比赛的易安宁和江美琴同学则表示,我院今年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大家赛前的认真训练以及赛场上团结合作是分不开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传承下去,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