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07

(学生记者 李昂)116日晚,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在文添楼112教室举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覃倢曼主持。

首先,研会主席覃倢曼及各部门分管主席对第十届研会成立以来近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研会成员这段时间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覃倢曼对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第一,树立集体意识。全体研会成员应该相互协作,共同做好研会的日常工作;第二,做一个有心人。对于学院、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不能被动去完成,更应该用心去做,保证完成的质量。之后,覃倢曼重点对即将举办的“第八届研究生南湖公共问题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部门的主要任务与职责。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全体研会成员对研会近两月的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义务,使研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哲学院研究生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