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1-07

  (通讯员陈意萍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哲学院于2017115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罗田县胜利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化教职工党员对党的光荣历史的认识,促使教职工党员在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激励下争做“合格党员”。

  罗田胜利镇刘邓大军战斗过的地方5日上午,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首先来到罗田县烈士陵园瞻仰英雄纪念碑,聆听吴光浩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驻足长江大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方招烈士墓前,聆听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感人事迹。

  随后,教职工党员来到“走向胜利——大别山地区(罗田)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展览馆馆长为大家讲解了胜利镇的革命斗争史以及革命先辈英勇斗争事迹。通过馆长的讲解,教职工党员对“至忠至诚无私无畏愈苦愈奋不胜不休”的胜利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参观完展览馆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高碧峰的带领下,在革命烈士群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艰苦卓绝的斗争形势下,革命先辈凭借坚定的革命信仰、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高校教师,更应继承发扬优秀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培养合格、可靠的“筑梦人”。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