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武汉科技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06

(通讯员 田建丰)为切实加强哲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感悟科技魅力,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113日下午,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在辅导员王路芳的带领下,前往武汉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武汉科技馆是一座集多功能、综合性、智能化于一体的特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场所,场馆分设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另设数学、儿童展厅和舰船世界展区,整个展区科技感十足,极富现代韵味。一来到科技馆,大家就感受到了科技的美好神奇——光的本质、信息科技、交通的发展历程、数字的神奇魔力、生命的漫长历程……同志们对于这些新奇的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真驻足观看、亲身体验,并和讲解员及老师积极讨论。

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基地,武汉科技馆一直致力于以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常设展览和科普展教活动、科技交流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传播和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做出了有益的贡献。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也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表示为祖国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今后要在工作、生活中树立争先意识,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最大限度地发掘自己的创造潜能,以更大的干劲为实现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