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1-03

(通讯员陈意萍)2017年112日,哲学院教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首先按照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各支部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等形式围绕11月份主题开展理论学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主题是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 学习研读 ”

  2日上午,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春英为支部党员讲了以“聚焦党的十九大 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陈春英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开启新征程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的报告进行了解读。

2日下午,院长陈食霖为哲学支部党员讲了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为主题的党课。陈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文献,是马列主义在新的历史时期一次大的发展,值得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研读并贯彻执行。

政治学党支部书记邓红英为支部党员上了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为主题的党课,邓红英将十九大党章与十八大党章进行了对比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员行动指南以及历史使命等的变化。社会学党支部书记陈薇为支部党员讲了以“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为主题的党课,陈薇从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着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下阶段,学院还将通过党校培训、专题辅导、知识测试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