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联合篮球赛,哲院学子展风采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31

(学生记者 蓝浦 李昂)1023日,由哲学院主办,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协办的“以球会友,筑梦中南”2017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六院联合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在环湖篮球场火热展开。

小组赛中,哲学院先后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进行比赛。在队长徐瑞坤的带领下,哲院队员在赛场上不甘示弱,紧盯防守,发挥中远距离投球较稳的优势,在比赛中赢得了阵阵喝彩。虽然我院篮球队在小组赛中没能突围成功,但是也给对方造成了较大压力,比分紧咬不放,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与认可。

1027日,公共管理学院对阵法学院的决赛打响,法学院依靠身高优势,拼抢前场篮板,开场便拉开十分以上的分差,并带着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公管院开始发力,依靠后场球员的三分球优势瞬间拉近了分差,法学院虽然防守积极,但体能下降,无力阻止公管学院强有力的攻势,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夺得比赛冠军。

       至此,为期五天的六院联合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但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增进了解、促进友谊搭建了桥梁,而且提高了研究生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还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感、凝聚力。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