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学子在校民歌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30

(学生记者  杨健  张頔)1029日晚7点,“希贤杯”之“山音竹韵”校民歌大赛在南湖艺体中心举行。我院学子携《九九艳阳天》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16个院与嘉宾带来的民歌异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我院参赛曲目《九九艳阳天》影片《柳堡的故事》的插曲,演绎了冬九九结束时的初春美丽景色,唱出了纯朴、真挚、缠绵的爱情,描绘了爱情和军规的矛盾歌曲的旋律优美动听,曲调活泼委婉,歌词真挚淳朴,充满着浓郁的江苏民歌风味和民歌情趣,歌声婉转悠扬,极富感染力,给观众和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我院作品以96.06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获奖是近年来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参赛演职人员为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院学生会将总结本次获奖经验,争取在一届比赛中再获佳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