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7—2018学年第一次班会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10-23

(学生记着 张喜贵)10月20日上午,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王路芳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王老师着重强调了纪律问题。一是要严格遵守课题纪律。同学们要尽快从长假的轻松状态中调整过来,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学活动中,尊师重教,杜绝迟到早退和上课不认真学习等行为。二是要切实落实好返校纪律工作。节假日过后,同学们要主动向寝室长、班委和辅导员汇报返校情况,因事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告知事由和具体返校时间,不能不报、假报,否则按校纪校规对相关同学给予处分。

王老师指出,本学年是同学们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关键一年,同学们要理性思考论文选题方向和就业意向。一方面,要与导师多沟通、交流,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逐渐确定毕业论文方向,并进行大量阅读增加知识储备。另一方面,学院将会陆续安排一些就业指导方面的讲座和比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为将来就业夯实基础。

最后,王老师提到,学校近期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了充实准备,作为学校的一员,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