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0-19

  (通讯员陈意萍201710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338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共襄盛会。大会开幕前,哲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号召全院师生通过多方式、多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01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在文沛楼319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正在文沛楼上课的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刘可风教授也在课间带领学生参加了活动。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以及全院团学志新常委干部、全体团干和团员代表在文沛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学院教师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对十九大精神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1019日下午,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畅谈初学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院党委高碧峰书记表示,十九大的召开让我心潮澎湃。96年来,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如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陈食霖院长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万众期待,它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一次重要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建设教育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一如既往、脚踏实地,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

  下阶段,哲学院将通过党校培训、专题辅导等形式号召全院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