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18

(通讯员 许文倩2017年10月18日上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文沛楼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盼、第二支部书记毛丹丹、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开幕式。


上午8点半,同学们陆续到达会议室,有序地入座后,一同观看网络实时采访直播。9点整,十九大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支部成员起立、唱国歌,歌声嘹亮,气氛雄壮。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全程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其中,预备党员许文倩同志表示,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给她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感动,身为一名新晋预备党员,她再次感到党的强大和国家的昌盛,为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而感到骄傲。而刘禹鑫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把握时间和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汇报的内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新发展、新变化;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做好准备,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