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工委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7-10-13

  (通讯员陈意萍)2017年10月12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兴为组长的省高工委高校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第二督导组一行,在学校组织部杨红侠部长宣传部殷林部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院长陈食霖向督导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高书记首先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希望督导组能够从专家角度,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随后,高书记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并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九个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高书记着重介绍了学院依托学科特点,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以党建促进学科建设的具体做法。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实地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员手册、制度文件等学院党建工作材料以及工作程序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询问,高碧峰书记和陈食霖院长一一作了答复。

  最后第二督导组组长蔡光兴对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蔡光兴说,哲学院的党建工作规范到位、成效十分显著。学院能结合学科特点,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值得肯定。蔡光兴组长希望哲学院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优势,改善不足,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党建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