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团学志新2017年招新宣讲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9-22

     (学生记者 杨雅莉 黄娟)921,哲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和新闻中心的部分成员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30号楼305教室进行了招新宣讲介绍。

      活动开始之前,团委书记郑盼进行了招新动员讲话。学生会秘书长胡笛交代宣讲事宜,准备宣讲开始。活动正式开始,哲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怡平、哲学院学生会主席庞楠、哲学院志愿者协会长喻可、哲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李星芳分别进行了讲话,对各自的部门进行了一定介绍。随后,秘书长胡笛宣布了《关于开展哲学院团学志新组织2017年干事选拔工作的通知》、李娜娜给新生们发放了团学志干事报名表及新闻中心报名表。

      宣讲正式开始。各个部门通过精致的ppt和生动有趣的演讲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新生们。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培训实践部、学生会秘书处、学术部、生活服务部、体育部、新媒体、实践部、文艺部、志协活动部、外联部、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部、新闻中心技术部共十三个部门依次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和宣传。随后,新生们认真考虑了自己心仪的部门并填写了报名表,秘书处回收了报名表,宣讲活动正式结束。

      本届招新的正式面试将在周日举行,新生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希望大家都可以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开始一个全新的大学生活。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