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见面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9-12

  (通讯员 陈璐 刘淑捷)910,哲学院2017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见面会在首义校区30号楼顺利举行。哲学院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万健琳、各系和各办公室教师代表席了典礼笪宁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首先,笪宁副书记代表学院对2017本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加典礼的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陈食霖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陈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去向等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利丰富的平台和资源,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框架,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并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刘新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与感悟,提出对新生的几点建议:第一,把学院看做自己的家;第二,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第三,对自己、对专业、对学院、对国家和民族要有充分的自信。最后,刘老师祝愿同学们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老生代表刘淑捷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并建议同学们全面发展,制定好自己的目标与计划。新生代表李萌就如何在大学四年里不断提升自己发表了看法,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不断进步。

最后,笪宁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陈食霖院长和刘新华老师的教导,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祝愿2017级全体本科生学业有成

  开学典礼后,专业分别召开师生见面会,由各系老师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见面会上,老师们各专业师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对于专业学习、上课情况、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提问并获得了老师们悉心的解答。此次见面会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兴趣。

  此次开学典礼暨专业见面会为新同学们提供了尽快了解学院、专业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与激情。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期望下,在同学们的努力奋斗中,17级新同学在未来必将取得新的辉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