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9-05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2日—3日,怀揣着梦想与激情,满载着理想与憧憬,128名本科生、49名硕士研究生及8名博士研究生踏上中南大的热土,在哲学院开始崭新的人生征途。

 阴郁的天气阻挡不了莘莘学子的热情,今年的新生均网上报到,我院现场迎新工作分别在首义和南湖校区进行,志愿者充足的前期准备为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哲学院陈食霖院长、党委高碧峰书记、笪宁副书记、党政办陈春英主任、本科生辅导员毛丹丹、郑盼、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在现场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迎新工作。期间,杨灿明校长、邹进文副校长、姚莉副校长、党委齐文远副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等一行前来视察迎新工作,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同时对前来报道的新生提出热切期盼,希望中南大的学习经历能在他们的人生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报到当天,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一道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入学状态。他们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能尽快适应不一样的学习模式与生活环境,同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与班级同学、寝室室友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和谐的氛围中共同学习成长。

 至此,哲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因“哲”相遇,在“哲”相知,希望各位同学在中南大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创造出自己的“哲”般年华。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