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9-04

(学生记者 朱玉柱 )93日上午9时,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中气氛活跃,哲学院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共聚于此召开入学第一次班会暨班委、支委选举大会。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段俊洁以及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2017级硕士研究生加入哲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在她的引导下,全体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的积极发言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加快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

为了加强帮助学生快速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王老师从三个方面出发,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研究生要发挥“三自作用”,提高自己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第二,研究生要坚持“四讲四有”,争取做一个有理想、有纪律、有道德、有作为全面发展的当代研究生;三是研究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注重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心理健康。段俊洁为大家讲解了研会的机构构成和活动举办情况,使大家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班级进行了班级委员会和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成员选举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竞选,在一轮个人竞选陈述之后,同学们充分发挥民主投票选举的优势,产生了以郭龙腾为班长的班委成员和以梁成曦为党支部书记的支委成员。班委成员和支委成员随即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上会竭尽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会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班会的召开,加快了2017级研究生快速适应新生活的节奏,希望大家能够倍加珍惜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