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7-07

(通讯员陈意萍)20177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会上,院党委高碧峰书记宣读了《哲学院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并对学院优秀教工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教工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表彰环节后,高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党员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首先按照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之后围绕7月份主题开展理论学习。

在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过程中,哲学党支部委员熊文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支部党员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政治学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两位同志在工作中时刻心系群众、心有大我,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承担着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为共产主义培养可靠接班人的重任,在工作中就更应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社会学党支部号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事迹精神,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之中。行政党支部在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对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书记陈春英号召支部党员要提升认识,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各级各项决策部署,促进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教工党员们接受了崇高精神的洗礼,有利于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