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七一”慰问 亲切看望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7-05

(通讯员陈意萍)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2017年7月5日,哲学院党委高碧峰书记、笪宁副书记一行前往首义校区和竹苑小区看望学院退休老党员董继长、钟荣尧同志,为两位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

高书记、笪书记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以及身体情况,转达了全院师生员工对两位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两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有所乐。高书记亲手将学院的慰问金交到了两位老同志手中。

高书记还向两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两位老同志能够常回学院,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七一”慰问,学院还为部分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并希望困难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自立自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