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我院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6-3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强大先锋力量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6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于6月29日在文泉楼报告厅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两访两创”活动先进基层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

表彰大会上,我院三个基层党支部,两名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哲学院行政党支部荣获“先进教职工党支部”荣誉称号;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哲学院研究生闵文、本科生任荣耀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学院对一批在学习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授予陈春英、陈薇等16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姚春平、徐鹏等18位党员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