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召开毕业动员班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6-28


(通讯员 董开心)623日上午,哲学院2018届全体硕士研究生于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会,会议由王路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论文写作时间安排、就业动员及毕业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


会上,结合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从“开题-预答辩-论文机检-盲审-答辩-机检-提交”各环节,向在座学生陈述了时间的紧凑性。她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制定论文写作计划,多与导师沟通,多征求导师的意见,争取平稳顺利地完成论文各个阶段的要求。在就业方面,王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对自身的发展规划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明确个人就业意向,做足充分准备,注重求职面试的各项细节。她强调,要协调好论文写作和求职就业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不能轻重不分,在保证不影响论文写作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求职做好准备。在毕业流程方面,她指出毕业后期需要各位同学配合学院完成各种材料的填报工作,请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特别是在求职成功后要及时填写奥兰系统,保证个人报到证、档案邮寄和户口转移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王老师希望大家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合理规划好毕业季中的各类事项,有效解决个人在毕业季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作为毕业生,要增强纪律意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顺利完成学业。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