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6-21

       (通讯员黄娟 郑盼)6月19日,校党委公布了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名单。我院官网(zxy.zuel.edu.cn)获评“十佳网站”,陈菲老师获“对外宣传先进个人”一等奖,院网站管理员郑盼、社会1501班张思涵分别获得“优秀网站管理员”和“优秀学生通讯员”称号。

       2016年,我院官网完成了全新改版,新网站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受到校内外访问者一致好评。新网站上线后,学院全体新闻工作者在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宣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准确、全面报道我院的各项改革成就,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我院政治学系陈菲老师是国际关系专家,著名国际时事评论员,是《国际先驱导报》、《环球时报》、湖北卫视等多家媒体担任特约评论员。2016年,他先后接受各级媒体采访(包括发表评论)50余次,在各类媒体发表中英文评论文章10余篇,多篇文章被国内外知名媒体广泛转载,在国际问题中发出了中南大和哲学院的声音。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