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当代资本主义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姚春平发布时间:2017-06-06

201763-4日,由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南京大学哲学系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当代资本主义研究暨纪念《资本论》第一卷出版15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厄瓜多尔和中国的50余位学者与会,围绕当代资本主义、数字化资本主义与剩余价值、《资本论》与当代政治经济学批判、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与中国道路等话题展开研讨。我院张佳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为期两天的会议设有大会主题发言和主题讨论等主要环节。南京大学张异宾教授、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戴维·哈维教授、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安东尼奥·奈格里教授、法国蓬皮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贝尔纳·斯蒂格勒教授、南开大学王南湜教授、复旦大学吴晓明教授等9位学者做大会主题发言。我院哲学系张佳副教授在主题讨论环节作了题为《戴维·哈维的资本积累危机理论及其当代价值的》发言。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