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江夏,欢度六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31

       (通讯员陈文丽)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一同走进江夏特殊教育学校,协助特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前期,哲院志协同校志协进行了充分沟通,准备过程十分顺利。5月27日下午1:30,共21名志愿者抵达江夏特殊教育学校。哲院志协用爱心五月行义卖活动所筹得的款项为特校儿童购买了一些体育用品,并将这些物品交给老师。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负责表演节目和维持秩序,共同协助此次文艺汇演活动顺利开展。

       表演小组的志愿者共七人,其中一位同学协助特校老师完成汇演主持任务,另外六名同学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民族舞独舞《雨竹林》、青春舞蹈《快乐青春》,并带领孩子们合唱《隐形的翅膀》。志愿者们的青春洋溢感染了孩子们,台上的孩子们跟着志愿者们手舞足蹈,台下的孩子也被欢快的气氛感染,露出了天真的笑容。秩序维持小组共14人,他们协助老师将孩子们带到操场并维持秩序,和孩子们一同观看演出调节氛围,以便于他们更清楚地了解节目内容。

       汇演在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唱的《隐形的翅膀》的歌声中结束,演出结束后,江夏特校负责人张彩霞老师上台致辞,并感谢志愿者们捐助了很多体育用品。下午4:30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志愿者和老师将孩子们带回教室,清扫完活动场地后,志愿者一同返回了学校。

       我院志协与江夏特校的合作已走过数载,此次活动是我院志协与江夏特校又一次的良好合作,同时也是我院志协第一次同校志协联合开展江夏特校志愿活动。基于此次的成功合作经验,我院志协希望能和校志协一起努力,为江夏特校的孩子谋求更多福利,帮助他们熟悉外面的世界,丰富他们的生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