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学子展艺能,研艺中南现风采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27

525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举行。我院荣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术节“优秀组织奖”。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曼妙灵动的舞姿合着婉转悠扬的旋律,伴随着的是我院的研究生姑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蹈《彩云之南》,她们婀娜优美的身段将音乐中的灵动欢快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近两个月的辛苦排练只为一朝绽放,整齐划一的动作呈现出近乎完美的舞台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哲学院姑娘们获得研究生风采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数届学术节与“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中,始终都能看到哲学院学子的身影,静能致思向学,动则多才多艺,哲学院学子不断地在中南大这片热土上构筑青春梦想,展现魅力风采。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