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翠祥一行赴哲学院开展明察暗访工作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27

  (通讯员 陈意萍)5月26日上午,根据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以下简称宣教月)活动安排,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带队赴哲学院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书记笪宁、党政办主任陈春英参加了座谈会,并向肖翠祥书记一行介绍了哲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

高书记从有关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纪律两大方面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在有关活动的开展方面,高书记重点谈到了哲学院宣教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哲学院根据学校宣教月活动方案制定了学院工作方案,根据相关方案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到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各个层面讲授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同时,高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制定了党委中心组、师生党支部等各个层面的理论学习计划,通过落实党委中心组会议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一院一品”工作要求,哲学院创造性开展大家谈学“习”主题活动,通过将哲学名家的讲座报告与支部党员的共同讨论学习相结合,探索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的新路径。

此外,高书记还介绍了学院“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教职工在工作纪律方面的相关表现。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