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八届团学志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26

       (学生记者   唐健铭)525日晚上7点,哲学院第八届团学志干部述职大会在文沛212教室顺利召开。院团学志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刘倩主持。

       大会由分团委、学生会、志协的干部们按顺序依次发言,每位干部的述职过程包括两分钟述职报告和一分钟常委提问,述职内容主要是汇报团学志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首先团委干部们对团日活动、五四表彰等常规工作进行了细致阐述并就微邦群建设、制度汇编等事宜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们围绕博文大创经验交流会、校园舞蹈大赛、各校级体育竞赛等项目发表了对本学年工作的自我评价;最后志协干部们就江夏特殊教育支教、武昌地铁志愿者等爱心活动和新媒体的运营近况进行了工作总结。

       经过总结与讨论,大会认为,在各部门成员的团结协作和积极配合下,本学年我院举办的“折桂中南”新生风采大赛、“哲般年华”送毕晚会、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等大型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相比往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各部门在院团委精简学生组织和“少办活动,办精品活动”理念的背景下,充分发挥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功能,圆满完成了校团委和上级学生组织安排的相关任务,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巩固了我院学生第二课堂思政教育阵地作用。但仍然存在成员工作积极性不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学生干部们也集思广益,从制度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

       大会最后,主持人刘倩宣布本次团学志干部述职大会正式结束,她代表学院团委对本届干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下一届的干部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动哲学院团学志工作迈上一级新的台阶。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