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26

  (通讯员陈意萍)525日下午,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哲学院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纪委监督下有序开展。

  在集中测试前,学院党委利用全院大会向教职工党员强调了此次知识测试的重要性,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党章党规的集体学习,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教职工党员的理论基础与理论水平。

  集中测试结束后,在学院纪委的监督下,试卷评分工作有序进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哲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做好知识测试后续工作,并积极总结此次知识测试中体现的优势与不足,为后续开展教职工党员理论学习活动提供实践经验。

  本次知识测试是学校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主题活动,根据学校印发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校接下来还将举办校园廉政文化等系列活动,哲学院党委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宣传教育月各类主题活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