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08

    (通讯员许瀚哲)5月7日下午4点半,我院2016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南楼201室召开了党校培训心得交流会首义校区六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交流会,支部书记毛丹丹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社会学1601团支书李文钊首先进行了发言。他说党校的学习使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会根据这些认识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国际政治1601班长许瀚哲说中国共产党是唯一有能力领导全中国人民的政党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稳中求进,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四进四信”,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接着,社会学1601班长张禄浩和国际政治1601团支书李佳璘分别从“如何成为一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哲学1601团支书何雨嫣和班长叶小虎则讲到了通过党校学习,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用实际行动来实现共产主义信仰,实事求是,敢于自我批评,争取早日入党。

交流会现场  

  最后,毛老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了质的飞跃,也需要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同时她还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时时刻刻遵守党规和党章,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