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大创”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09

(通讯员 王珏)58日上午8时,我院2017年度“大创”项目评审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专家组由哲学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万健琳、社会学专业负责人谭明方、政治学系主任刘新华和哲学系主任方珏组成。我院11个大创项目组参加参加了评审。

本次评审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项目负责人答辩展示,11组同学中,有的针对实体书店转型、共享单车、武汉政府“留汉工程”等社会时下热点问题展开研究,也有的利用“5W模式”等专业理论为基础展开研究,展现了本院同学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时事敏锐度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第二个环节为评委评价和提问,评审专家分别从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可行性等角度对参评项目进行评价,并就相关问题向答辩成员提问;第三个环节为项目组回答评委提问和评委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参评项目的答辩,并结合答辩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同学们的研究提供了思路。

最终,评审专家合议,南天亮等8个项目被推荐立项。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