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笼赛场展风姿——哲院男篮奋勇拼搏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30

(通讯员 王艺琳)428日,我院男篮在鸟笼篮球场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对手是会计学院。

哨声响起,会计学院率先争得球权,组织进攻。我院也斗志高昂地采取联防战术应对对手的强势推进。会计学院投球未进,我院抢得篮板,迅速反击,王谦抓住时机将球传给余晨,余晨果断出手,球应声落网,斩获本场第一个进球。第一节结束后我院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行地十分胶着。第三节还剩下五分钟时,苏日新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我院乘胜追击,射中三分,将分差迅速拉至五分,士气大涨。但末节我院未能守住领先,憾负会计学院。

/Users/app/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B1CD88F3DA13CB6B441DB9DD17050787.jpg

次日,我院迎战外语学院。本场比赛我院仍采取联防战术,双人夹击之下,对方多次出手不中。第一节结束后双方比分持平。第二节开始后我院发起迅猛的攻势,熊浪抢断对方的传球之后转身快攻,在对方的包夹中拉杆上篮得分。接下来的五分钟熊浪凭借敏锐的判断和过人的速度连续带球上篮,豪取八分。随后我方继续进攻,面对对方的防守,李子欢干拔三分,球进了!分差扩大至十一分,我院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场边传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下半场我院继续严防死守,咬住分差,最终以四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Users/app/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BC84557149AC16D8B816B2B912233BA3.jpg

虽然最终未能在小组赛中出线,但是男篮队员们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绝不放弃的表现,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