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满意度调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18

     (通讯员 彭议锐)416日,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进行了黄鹤楼满意度调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广大游客,进行对黄鹤楼相关内容的问卷调查,并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黄鹤楼部门,旨在协助景区建设发展,为游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优化黄鹤楼的形象。

      活动开始前,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有不少同学表现出对此次活动的兴趣,积极报名,最终共1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上午8点,志愿者们到达黄鹤楼服务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分配任务。志愿者们分散在各个区域进行问卷调查,就诸如环保,个人需求如饮水是否方便,以及语言文明等问题做出调查。正值周末,黄鹤楼的游客量很大,尽管天气闷热,接着还下起了雨,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尽心尽力的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坚守岗位,耐心地询问游客,很多游客都积极配合,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

活动于下午5点结束,问卷调查完成后,志愿者们返回办公室进行了问卷整理,并将游客们的建议与意见分条罗列出来。黄鹤楼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一起合影留念后,志愿者们返回了学校。黄鹤楼满意度调查活动作为哲院志协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的特色精品项目,具有极高的代表性以及价值。本次走进黄鹤楼活动圆满结束,促进了黄鹤楼景区的人性化建设,促进了我院志协与黄鹤楼的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