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13

46日中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文沛楼212教室举行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彭德源主持,共分为四项流程。第一项是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在党支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图,并对“党建六个专项工作”之一——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查重点主要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规范性和档案完整性,其中包括党员档案、支部会议记录、党委会议记录、文件台账等资料;第三项是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发表对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党支部的更好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全体党员讨论了党支部在后期的发展规划以及本支部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最终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社会主义理想和信念。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